八团eighter,杂食,主横雏,21对只分很好吃和蛮好吃,脑洞很大奈何文笔很渣

就快过去整整一周的时间了,今晚听完广播再次崩的一塌糊涂……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不能再悲伤了,他们有多不甘有多难过有多痛苦,不想他们再为饭而操心更多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未来还很长。

从零开始并非易事,但也不是不可能。

没有退路也好,这样才能激发出更大的潜力吧!

只希望你们能多说说吧,你们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其实这两天在首页看到kattun的回归,我内心真的很高兴。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希望。看3人上老俱,中丸捏寿司,上田就一直在边上帮忙扇扇子降温怕把手烫到,然后kame就不时的帮擦盘子,他们这样坚守到今天再次启程,我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所以,我真的完全相信接下来6个人也会很快重新进入状态,重新找到定位。

其实说到底,也是我们该学着从subaru毕业了吧……( ¯ ¨̯ ¯̥̥ )

真的没有什么艹不艹人设、团设的。打心底希望你们能好聚好散……好聚好散……

即使不在一个团了,希望你们还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村上信玖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