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团eighter,杂食,主横雏,21对只分很好吃和蛮好吃,脑洞很大奈何文笔很渣

明日から……

活了这么久吧……第一次为了不是自己的事情难过至此。
曾经特别头铁觉得自己绝对不会zqsg的追星,可这么多年过去回过头来看看eighter的印记却已经深深的刻进了骨子里再也无法抹去。

曾经因为这样一群人,我开始相信永恒;
今天因为他们,我再也不相信永恒。

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我在这里难过的写怕自己去不了看控会成为终生的遗憾,后来真的去了现在想想可能已经是最大的幸运。
我的心很小,一辈子也就只够真心饭这么一个团,连浮気都基本没有。
所以现在会这么难过,这么难过也算是我的报应。

我现在只关心还剩下多少人在继续努力,那么我就会为努力坚守的人去应援。
怎么想剩下的六个人都是最痛苦、最混乱、最难过、最困难的。我只会为了这些还努力坚守着为我们带来力量的人应援。

起码现在还有6个人的梦想需要我们去守护。
这次换我们给你们带来力量吧!

不管未来你们的风格会变成怎么样,不管未来你们会有怎样的发展,只要你们还在,团还在,我就在。




虽然现在,我是真的真的做不到理解和释怀……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村上信玖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