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团eighter,杂食,主横雏,21对只分很好吃和蛮好吃,脑洞很大奈何文笔很渣

虽然没有什么但一旦知道了就还是很介意的碎碎念

如果不是跟着吃瓜去围观了某些黑子,我竟不知道原来我也被人那般恶毒的diss和诅咒过……自认为自己已经算够佛的了,时间也不算短,一般遇到什么瓜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能回避就回避,不和自己胃口的看了就算了从来不深究。

只要不是太毒的我偶尔会怼一下以外,我自信从来不曾diss过任何人,更没有diss过任何爱豆(除非他/她吸毒、道德败坏有实锤)。私认为这也算是做人最起码的底线!!!!

但我没想到原来我也有被一些O这样私下diss甚至诅咒,而且主要是因为我“带头”吃某队cp???
行吧……正如那些人说的,你在自己地盘发发牢骚我没有指责的权利,那么我吃我的cp也算是圈地自萌请你将心比心。
虽然以前也吃过亏,还被别担怼过说“难怪同担里都讨厌我”,现在可算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圈子”这东西真的就什么光怪陆离都有,有些人你永远摸不清楚他的G点。反正我还是会继续我的风格,私认为遇事多看看少逼逼也算是社会狗起码的素质了,你要真是喜欢私底下扎小人我也拦不住不是?(更不消说如果是小号那两面三刀的容易憋出病)

来自一个后知后觉发现了又确实很气很在意但又很不屑懒得撕逼的怂桃🙃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村上信玖桃 | Powered by LOFTER